皇廣獨家代理PALMER智慧化快速造模設備

引進北美先進技術 率領台灣鑄造產業搭上工業4.0列車 開創鑄造產業另一波高峰

由於全球正展開第四次工業革命時期,也就我們所稱的工業4.0,故台中國際展覽館於12/1012/13舉辦了為期四天的「2021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提供台灣機械以及工具機產業有互相交流與合作的機會,希望能採用智慧型工廠,提高自動化程度,以更高的效率及生產力來製造產品。皇廣身為台灣鑄造界的先驅者,我們獨家代理PALMER快速造模設備,積極推廣一級鑄造自動化生產設備與服務,希望協助台灣鑄造產業在工業4.0革命下能再創經濟奇蹟。

PALMER為北美首屈一指鑄造生產設備製造商,皇廣乃美國PALMER於台灣唯一代理商。本次展覽主軸為PALMER四站式FMM (Flip-Molding Machine)及二站式UMM (Universal Molding Machine)快速造模生產設備。將模具以治具固定於造模設備,使其快速進行造模、翻轉、脫模。利用模組化設計,於造模生產過程中,可節省人力以及避免重機械操作,只需單人作業條件下,即可達到高速生產需求,生產速度最高可達40斗鑄件/時。

PALMER四站式FMM及二站式UMM快速造模生產設備適用於小型鑄件生產(鑄件重量<100KG),特別是可進階取代過去鑄造中板模的生產方式。例如鑄件重量小且需求數量低之生產條件,像是工具機組裝所需之小型鑄件,軸承座、馬達座、護蓋等。

工業4.0的飛快列車已開始啟動,台灣鑄造產業要如何將現有的工業技術、生產方式、銷售模式,運用大數據、人工智慧、自動化設備等技術來打造成智慧化工廠。我們皇廣看到了客戶的需求與迷茫,而一直以來秉持著「我家就是您家」服務宗旨的我們,也持續不斷蒐集並提供歐美各方面先進的資訊與解決方案給客戶。期望台灣鑄造產業能透過數位化、自動化來降低成本提升產能,進而轉型成功並永續經營,順利搭上工業4.0列車,開往無限可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