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綠色鑄造人才培育中心」正式成立

積極培育綠色鑄造工程師,落實節能減碳保護地球

2023年4月13日,全台首創的「綠色鑄造人才培育中心」正式成立於皇廣公司綠色鑄造科技大樓,並由經濟部工業局周崇斌主任秘書、台灣鑄造學會林炎煌理事長、台灣鑄造品公會林國偉理事長和榮譽理事長廖坤成,以及皇廣公司張豐國董事長、張世維總經理一同舉行揭牌儀式,並舉辦「淨零碳排教育訓練活動」的開訓典禮,期望能藉由此培育中心,積極培養出鑄造綠色小尖兵。

皇廣為了展現對「2050邁向淨零之路」政策的支持,不僅免費提供溪州廠綠色鑄造科技大樓場地來設置綠色鑄造人才培育中心,並號召將近50餘家鑄造界優秀先進共同參與為期三天的淨零碳排教育訓練,使其了解該如何踏出第一步。未來也將不定期舉辦各類綠色鑄造研習課程,不僅僅只有鑄造廠的在職員工能參加,各高工職鑄造工程科及其相關科系的學生,都歡迎加入,經測驗合格後,可獲得金屬中心所頒發的綠色鑄造工程師結業證書,相信以未來的趨勢,這不僅對個人薪資提升以及工作升遷有幫助,還能達到節能減碳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皇廣秉持著“打造綠色鑄造環境,讓全世界鑄造人都能快樂的工作”公司的願景,未來將持續不斷擴大產品線及開發新型綠色鑄造材料,更好的為鑄造廠提供優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