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廣鑄造榮獲2022國家人才發展獎

透過產學合作,積極培養關鍵人才,突破傳統產業框架,轉型綠色鑄造材料

2022年11月23日,行政院勞動部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人才發展領域唯一國家級獎項—「2022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典禮。皇廣憑藉著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本與家人,提供最優質、安全、健康的工作場所,以及透過產學合作提升內部體質,積極培養關鍵人才,成功促進產業升級轉型,以綠色環保產品走上世界舞台等…多項特點,從126家角逐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業界楷模。

皇廣為落實人人都是點子王,規劃創新提案活動,強化全員創新意識,塑造公司創新文化與激勵團隊士氣,並且彈性運用國際鑄造人才,累積專業技能與知識,舉辦技術研討會,運用與分享新知,促進鑄造產業相互交流,達到共學、共好、共享氛圍。除此之外更成功將智慧化產業升級轉型,以及配合全球節能環保趨勢,積極研發綠色鑄造材料,且此創新產品專利更是臺灣鑄造界首例且唯一,豐碩的成果領先業界。

皇廣秉持著“打造綠色鑄造環境,讓全世界鑄造人都能快樂的工作”公司的願景,未來將持續不斷擴大產品線及開發新型綠色鑄造材料,更好的為鑄造廠提供優質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