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漢納 鑄造技術研討會

智慧化軟體鑄造方案設計、自硬性造模法用鑄砂的選擇與管制、
感應電爐耐火材料的選擇與築爐技巧、自硬性造模設備、工藝智慧化管理

隨著世界環境變遷,ESG議題興起,全球各國已開始著手推行節能減碳,因此台灣有將近20萬家的中小企業急需建立碳盤查、碳足跡、減碳能力,避免將來步步維艱,影響外銷市場。而皇廣公司不斷致力於研發綠色鑄造材料,引進最新鑄造技術,為的是不僅打造綠色鑄造環境,更可協助下游供應鏈客戶端的減碳要求,以便將來跟世界接軌。

由台灣米漢納金屬有限公司主辦,我們皇廣公司協辦的鑄造技術研討會活動,於111年4月12日在皇廣綠色鑄造科技大樓盛大舉行。當天共有將近25家國內鑄造廠商,50名左右優秀鑄造先進一起熱烈參與研討。本次研討會將針對鑄造最新技術觀念以及議題進行深度研討,榮幸請到了來自學術界與鑄造產業界中的佼佼者擔任講師群,涵蓋了五大主題:智慧化軟體鑄造方案設計、自硬性造模法用鑄砂的選擇與管制、感應電爐耐火材料的選擇與築爐技巧、自硬性造模設備和工藝智慧化管理,其中也分享諸多成功案例說明,讓這場知識饗宴內容既豐富又精采,參與研討會的先進們無不滿載而歸!

此次研討會活動圓滿順利,皇廣期盼下回再次與各位優秀鑄造夥伴一同學術交流,一起共同努力打造綠色鑄造環境,將鑄造傳承與新知分享擴散出去,讓全世界的鑄造人都能快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