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XPO 2022於哥倫布(俄亥俄州)盛大展開

打造綠色鑄造環境,讓全世界的鑄造人都能快樂工作

由美國鑄造協會每三年舉辦一次的CASTEXPO,今年於4月23日至26日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大哥倫布會議中心盛大舉辦為期四天的展覽會,吸引數千位來自全球世界各地鑄造專業人士齊聚一堂,探索鑄造新技術新趨勢。我司皇廣鑄造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儘管面對疫情的阻擾,也屏除一切困難參加這場重要的國際盛宴,將皇廣的綠色鑄造產品、皇廣的客製化服務以及皇廣的國際化服務,呈現在各位國際鑄造友人的面前,期望實現我們的願景—打造綠色鑄造環境,讓全世界的鑄造人都能快樂工作。

全球鑄造三大展覽之一的CASTEXPO,是一個服務於全球金屬鑄造供應鏈的貿易展覽,所舉辦的地點位於哥倫布,是美國最多鑄造廠的州—俄亥俄州的中心地帶,也是北美最大的金屬鑄造中心之一。在這四天的展覽中,不僅可了解到目前最新的設備、尖端鑄造材料、服務和新技術,也將包含了數十場鑄造主題相關的研討會,其中最大亮點為年度霍伊特紀念講座以及發人深省的主題演講,讓與會人員收穫滿滿。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鑄造協會的執行長Mr. Doug Kurkul一直以來對於我們皇廣公司持以高度的肯定,因為我們不僅獲得台灣中小企業最高榮譽國家磐石獎,更在去年榮獲國家品質獎,故在展會期間,特地親自蒞臨指導。

近年來,全球各國都陸續已著手開始進行節能減碳的政策與方案,我們皇廣已成功研發出高發熱冒口保溫套SLD以及紙澆管這類綠色鑄造材料,也將成立減碳技術服務團協助鑄造廠進行碳中和。除此之外,我們更針對各國客戶量身訂做客製化服務,導入最新鑄造設備與技術,例如PALMER智慧化快速造模設備,以專案方式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創造新商機,不僅為全球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並期許再創另一波鑄造產業的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