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十九屆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 於2021年5月26~28日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展開一連三天的展會活動,我司太倉皇廣鑄造材料有限公司,當然也不容缺席此場全球最大的鑄造盛會。我們位於國際精品館1D09展位,由沈敏副總經理帶領專業團隊參加及接待。

親臨現場的鑄造企業代表們都不難發現,我們展位設計的主題就是“綠色鑄造”,不僅代表著我們皇廣的願景—打造綠色鑄造環境,讓全世界的鑄造人都能快樂工作,在現場更能親身感受到與以往不同的清新舒適環境。值得一提的是,中國鑄造協會及江蘇省鑄造協會各級領導也都蒞臨現場指導,對於我們的理念與產品甚是讚賞與認同,同時也獲得大會頒布的”2021最具吸引力展商”稱號!

由於綠色環保是全球各行各業都在努力的方向與目標,我們皇廣也不斷致力於這方面產品的研發與創新,故現場我們展出一系列創新的綠色鑄造材料以及鑄造模擬方案,皆獲博覽會上國內外知名鑄造廠的關注,也期望藉由互相交流,能一同為全球打造健康快樂的鑄造環境。

  • 綠色發熱冒口

由我司創新開發出用生態可溶性纖維製成的環保型發熱冒口,以及高效低氟發熱保溫套,不但可大幅減低耗能以及鑄件廢品率,最重要的是能保障現場鑄造工人的健康。另外,也有煙量很低,用以保溫並延長冒口金屬的凝固時間,加強冒口補充效果的冒口覆蓋發熱劑,可提供需要的客戶瞭解。

  • 易混式粉狀塗模劑

如何儲存甲醇及危化品,是砂型鑄造時,這類鑄造廠最為關注的問題。因此皇廣提供了兩種解決方案:1.易混式粉狀塗模劑、2.水性快乾塗模劑;只要配置皇廣提供的專用攪拌設備,塗模劑就可在現場即拌即用,一方面能使用最新鮮的塗模劑,另一方面對於危化品的運送以及儲存量也可大幅減少。

  • 無機砂芯黏結劑

無機砂芯黏結劑以及封箱膏,也是我司創新的綠色鑄造材料,能減少砂芯工廠和樹脂造型合模工作時所散發出的刺激性溶劑氣味,為鑄造工人健康多添一份保護。

  • SOLIDCast+FLOWCast鑄造模擬軟體

現代鑄造廠不再需要製作模具實際澆鑄來取得結果,一再花費成本費用去測試方案是否成功?是一件花費很高且效益不彰的工作。SOLIDCast操作簡易,只需要在電腦上進行簡單操作,就可得到虛擬澆鑄的結果,進而經由設計精靈輔助設計冒口系統、流道系統…便可優化設計,達到所需的目標。這不但能縮短交貨時間,提升生產質量並提高得料率,無疑是降低公司的成本費用而獲得更好利潤的最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