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鑄造協會執行長Mr. Doug Kurkul親自蒞臨皇廣,並授證獎牌認證皇廣為美國鑄造協會的會員之一

自2017年皇廣參與密爾沃基美國鑄造協會舉辦的年會與技術論文發表會,之後便一直與其執行長Mr. Doug Kurkul持續保持良好的互動,皇廣扮演台美交流居中牽線的角色,成功促成這次美國鑄造協會執行長Mr. Doug Kurkul來台的交流行程。

當Mr. Doug Kurkul抵達台灣時,皇廣公司便是他第一間參訪的行程,他對我司所新開發的高效高發熱冒口保溫套SLD、綠色鑄造材料的運用、獲得台灣中小企業最高榮譽國家磐石獎以及創新研究獎、多項產品獲得專利、各類ISO認證,以及有諸多全球知名廠家合作夥伴特別讚賞。隨後深入參觀皇廣生產線產區後,對於我們邁向智慧化生產流程以及設置員工VIP休息室都給予高度肯定。
目前,AFS成員不僅遍佈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還有其他外國地區都有其會員,故現代鑄造月刊(Modern Casting)經常報導全球主流鑄造技術的最新近況,頗具影響力。

Mr. Doug Kurkul藉由參訪過程中肯定了皇廣為台灣鑄造材料產業界的先驅者,因此頒發了AFS會員認證獎牌給皇廣,歡迎我們成為美國鑄造協會的會員之一,並期許我們一起共同致力於全球鑄造產業的發展。

在過去30年當中,皇廣一直秉持著飲水思源、永續經營、立足台灣、邁向國際的經營理念將業務擴展到世界各地,目前已經成功行銷到歐洲、亞洲、大洋洲及美國等19個國家,如今皇廣成為AFS會員,我們將更深度地進軍美國市場,這無疑是皇廣跟國際市場成功接軌的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