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廣鑄造發展(股)公司榮獲第26屆國家品質獎

擁有磐石獎與國品獎兩項國家級大獎認證

打造綠色鑄造 創新服務 跨足國際 永續經營 為全台鑄造產業典範楷模

皇廣鑄造發展(股)公司繼2015年獲得國家磐石獎殊榮後,仍不斷提升高階領導策略管理,持續改善、追求全方位的品質管理,並以成為世界級鑄造材料大廠為願景,導入QCC思維活動及每年舉辦創新提案活動,使全體員工從基礎觀念改善;致力提供符合歐規綠色標準產品行銷國際,以「TEMC」自有品牌外銷世界各國,故於今年再次受到肯定,勇奪由行政院頒發的「國家品質獎。」

臺灣是亞洲第一個設立國家品質獎的國家,也是國內唯一由行政院頒發與表揚之經營品質最高榮譽獎項,不僅吸取了各國品質獎之大成,更併入台灣特有的中小企業結構特色,進而開發出以TQM推行為核心的獎項。希望藉由多方學者、專家遴選出各產業的標竿,來帶領產業各界齊心邁向卓越經營,提升自我經營體質,打造我國競爭力,同為企業、國家永續發展出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