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廣秉持了近四十年的努力,投以工匠精神,
期許能替綠色鑄造的產業發展,提供最大助力!

皇廣的四大核心價值為:「應用技術、工程優化、綠色材料與團隊合作」

我們是一家在全球綠色鑄造材料行業中的領導廠商,我們的願景是協助客戶打造綠色鑄造環境,讓全世界的鑄造人都能快樂的工作。

在公司的管理體系上,我們已經獲得 ISO 9001-2015 及 ISO 45001-2018 的認證,以確保我們全球每一家用戶都能安心的使用產品。

為什麼您需要皇廣?

鑄造應用經驗

近四十年的長期材料使用經驗以及與鑄造廠共同開發材料的過程,讓我們可以一起解決鑄造廠的問題。

全方位的服務

我們有著各領域的鑄造專家及科技化的工具,協助鑄造廠解決鑄造缺陷,讓鑄造廠更好的盈利。

環境保護原則

從產品設計時,就考慮使用再生及環保型的原料配方,減輕鑄造廠的環保負擔。

主要產品

鑄鐵

鑄鐵用冒口套 / 靜壓線用高發熱冒口 / 鑄鐵用冒口覆蓋劑 / 鑄鐵用塗模劑 / 防滲硫塗模劑 / 消失模用塗模劑 / 無機砂芯黏結劑 …

鑄鋼

鑄鋼訂製保溫板 / 鑄鋼用冒口覆蓋劑 / 鑄鋼用鋯基塗模劑 / 錳鋼用鎂砂塗模劑 / 鑄鋼用砂芯黏結劑 …

鑄鋁

鑄鋁用保溫冒口 / 鑄鋁用冒口覆蓋劑 / 鋁用除氣劑 / 鋁用除鎂劑 / 鋁用精煉劑 / 流槽塗料 / 塞頭 …

鑄銅

鑄銅用冒口套 / 鑄銅用冒口覆蓋劑 / 鋁青銅鑄件用精煉劑 / 黃銅鑄件用精煉劑 / 廢銅用精煉劑 …

© TEMC Metal & Chemical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SM Studio WP System.